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花”点时间,绽放风华—我校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王静 图/王梓鹏 何艺轩     新闻来源: 崇德书院 工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常青     浏览次数:82     发布时间:2024-03-11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花点时间,绽放风华”主题活动,该活动作为学校2024年“巾帼展魅力,杨帆新征程”女神节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节日,学校7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扭扭棒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展示了扭扭棒花束的成品,清新可爱的扭扭棒花束顿时吸引了在场老师的注意,听说扭一扭就可以做出这些花朵,大家个个都跃跃欲试。一根根小小的扭扭棒,在不知不觉中,原本零散的材料,很快在老师们手里变成了一朵朵栩栩如生的郁金香,“你的郁金香,做的跟真的一样”、“你彩色的花骨朵也太好看了”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都互相称赞着,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来拍照,脸上的笑容像温暖的太阳一样,把花束都映照的更美丽了。

崇德书院辅导员教师魏欣珂表示,今天我不仅学会了手工制作扭扭花技巧,还能和姐妹们一起分享快乐,看着自己制作的永不凋谢、独一无二的灿烂花束,心里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体会到创作过程中的乐趣及得到成品后的满足感,也激发了大家年轻的心态和创造的潜能,祝愿大家在生活中绽放芳华、在工作中乘风破浪,杨帆新征程。(审核:杨翠苹、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