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试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作者:文/刘宇坤     新闻来源: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2-27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拟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试剂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项目供货能力的商家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采购清单详见附件

二、报名要求: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15:00点前,需将报名文件发送至邮箱:sqxyztbyjzcgb3@163.com。邮件标题内容格式为:公司名称--实验试剂采购项目报名资料--联系人--联系方式。无报名或上述时间外报名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报名文件需包含公司营业执照、类似业绩合同、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各项资料需提供原件扫描图片。

三、投标保证金缴纳要求:

(一)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20000元,请各投标单位于2024年2月29日15:00前完成缴纳,转账备注中需填写清楚项目名称,转款凭证需在标书中体现,作为后续保证金退款凭证,确保图片清晰。中标后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1、中标人拒绝投标文件及中标通知书要求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或者弃标。

2、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虚假材料。

3、采用商业贿赂、敲诈、威胁等不正当手段参与竞标的,或与采购人恶意串通的。

4、法律法规和交易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5、合同签订后如无不可抗力因素未能按合同履约,履约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二)单位帐号如下:

单位名称:bat365官网登录入口

汇款账号:4100 1561 7100 5000 1297

开户行:建行新乡洪门支行

四、投标文件制作要求:

在标书中应提供的相关资料主要包括:

(一)企业概况。

(二)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非法人参与投标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其它资料复印件。

(四)类似业绩合同。

(五)服务承诺书。

(六)供货周期。

(七)产品介绍。

(八)报价方案。

(九)采购清单中要求的相应资料。

(十)标书数量为一正三副。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1日下午2点30分,开标地点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平原校区行政楼一楼第四会议室。

六、本项目无预付款。

七、进校要求:

按照规定,所有校外来访人员、车辆均实行线上预约审核制,需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服务号”,登录后点击右下角“便携服务”,选择入校申请-来访人员登记-访问部门(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被访人(刘老师),请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事由中填写“公司名称”。预约审批通过后,来访人员需刷身份证入校。

八、本文件最终解释权归校方所有,校方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所发生的任何费用。

九、规格型号事宜咨询联系方式:张老师19137388832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刘老师18625966857



附件:清单.xlsx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