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智行书院开展“植树好时节,添绿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李昆鹏 图/李涛     新闻来源:智行书院     责任编辑:常青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值3.12植树节,智行书院开展“植树好时节,添绿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书院教师与志愿者们一同迎着春风,用实际行动纪念第46个植树节,与小树共浴春光。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青春活动力的表达。辅导员教师和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大家齐心协力地挥动锹铲,铲起泥土,扶持着树苗,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每个人都紧张地忙碌着,确保树苗能够稳稳地扎根,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认真、那么投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五十余名师生共栽植三十七棵树苗。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阳光下,焕发生机。苗株成行,错落有致,为全世界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智行师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挥锹植树,培育绿茵,为建设秀美的校园风景贡献青春力量。(审核:刘凯、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