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健康管理学院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王田田 图/马玉杰 刘子琦 李佳桐     新闻来源:健康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适应社会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机制,由健康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于12月20日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大赛邀请了郑华(中康会豫盟公司总经理兼陕西省中药协会秘书长)等业内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胡惠华担任嘉宾,各专业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策划大赛以六个主题项目为焦点:仁和中方闪亮滴眼液、好医生骨痛灵酊、桃花女神养生馆、百兴康医药市场调研、新乡思明眼科医院、河南瑞阳养老院。本次大赛共吸引了53组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评分标准包括营销策划案、现场汇报及营销实践,参赛团队通过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计划及实践展示等环节进行竞争,各环节的宣传海报、产品样品及短视频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竞争,创新队的滴眼液项目荣获一等奖。快乐贩卖小队的好医生骨痛灵酊项目和向阳队的百兴康调研项目分别摘得二等奖。而三等奖则由胜利之后开派队的养老院营销策划案、欢聚一堂队的百兴康调研项目、好兆头队的桃花女神项目、不上火队的思明眼科医院营销方案摘得。评委们对学生的营销策划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示着未来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

本次比赛不仅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也坚定了项目化教学改革实践的步伐,为学生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胡惠华 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