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寒冬稳就业,护理学院“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富政/文 图     新闻来源:护理学院     责任编辑:冯昊晨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开展一系列“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1月10日,进一步夯实学校与实习基地合作,提高学生实习质量,保障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富政,赴北京解放军第一医学中心、解放军第六医学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第一医学中心李富政一行与中心护理部杨玲主任开展深入交流,杨玲主任对于我校护理专业实习生在解放军各医院表现非常满意,她表示我院学生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特别是运用新媒体方面等方面展现出超越同类本科院校的水平;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生管理交换意见;李富政表示护理学院坚持专业实习带动就业,实习促进就业,毕业实习+就业精准对接的就业理念。对我院优秀学生进行了推荐,并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玲主任表示会认真考虑学校的建议。杨玲主任介绍了解放军医院2024年医院招聘计划,实习计划等,据悉,2024年各中心招聘计划均通过“一中心”进行,计划招聘800余人。

12月9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新乡校区的会议室,上海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丽受邀参加我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薛松梅、副院长王静、崇德书院辅导员王静等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学院与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护理专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护理教育的创新与实践,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

薛松梅致辞,她表示,护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护理人才,而与企业的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她希望通过与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合作,能够共同探索护理教育的新模式,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护理人才。

李丽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在护理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们探讨了共同开展实践教学、建立实习基地、开展科研合作等合作方式,并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实际操作能力、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护理人才。